呼和奥🌪

平庸而稚嫩的快乐天才
=奥/🌪
低质量同人女,冷cp专业户
孤独摇滚绝赞沉迷中
笔在我手上。
看文最好移步合集,如果您真的有兴趣看这些没什么价值的东西的话
企鹅3316208338,空友大欢迎!加之前看下lof置顶谨慎决定

【蓝格】浅海

*cp左右没打错

*没营养像流水账的ooc吉他教学,因为只会木吉他所以设定是木吉他指弹

*有同居(宿舍)设定和不到最后根本看不出的交往中设定

*很无聊,请谨慎食用

*末尾有独轮车

▽▽▽

吉他声响起,把格劳克斯从半梦半醒中拽出。床头的电子表上的「23:05」荧荧发亮,双人宿舍空空荡荡。她梦游一样循着飘忽不定的乐声摇摇晃晃往外走,花了很大力气清醒过来发现自己已经穿戴整齐站在音训室门口。

门缝中隐隐透出灯光。音训室的隔音效果很好,格劳克斯站在门外听得断断续续,但她还是认出蓝毒一贯的Blues。

格劳克斯打开门探进半个身子。

“蓝毒小姐?”

蓝毒背对着她,兜帽懒懒地垂在身后,松散的粉色发辫同吉他背带一起搭在肩上。她回头看她。

“啊,格劳克斯。抱歉,吵到你了吗?”

格劳克斯摇头,忍住打哈欠的欲望走到蓝毒身边坐下。她倒是头一次看到蓝毒弹吉他——尽管半个月前就知道了。

蓝毒的吉他蓝得无瑕。这色彩仿佛有了生命,像阳光下的海水干净透明,随着蓝毒的白皙指尖一遍遍冲刷岸边的礁石。

格劳克斯的视线粘在蓝毒弯曲的漂亮指节上。蓝毒低低吟唱的阿戈尔歌谣有种魔力,让她的大脑一片空白——就像真的回到了故乡,沉进波光粼粼的浅海。蓝毒说的话鱼儿般掠过她的耳边,她什么都没听清,宛若梦中。

——结果就变成了现在这样。格劳克斯不免对自己有些怨念。拜走神所赐,“浅海”在她膝上闪着梦幻的光泽。

蓝毒在房间另一头倒水。格劳克斯尝试拨动琴弦,六弦浑厚一弦清亮,木吉他的沉静在此刻显现出来。接着是什么来着?她开始研究蓝毒临时画的六线谱和和弦图。

Em和弦,六三二三一三二三。嗯,没那么难。Dm和弦,四三二三一三二三。蛮有意思的。接下来她遇上一个小瓶颈,G和弦,六三二三一三二三。她按得有些吃力,试了好几次也弹不完整,三弦总也发不出声音。

蓝毒把水杯的吸管送到格劳克斯嘴边,她张口叼住,看到杯子里的冰块沉浮闪着清冷的光。蓝毒微凉的、带着水汽的手指触上她按六弦三品的手指。

“指关节要立起来。”

时针与分针重合开启新的一天,格劳克斯的吉他练习来到了拍弦部分。

手指屈起,手腕带动整个手让第一指关节砸在琴弦上。这部分的练习曲在拍弦中穿插F和弦一类的横按和弦,有一定难度。

格劳克斯的右手拍得红通通,左手指关节紧张得发白。一弦把灯光反射得细而锐利,像在幸灾乐祸地看着她。

右手手腕突然被握住,影子笼罩下来。格劳克斯侧目看到蓝毒的下颌曲线,脸上有些发烧。

“手腕不要跟着小臂动。”她说着,左手抚
 上格劳克斯的左手示意她放松,“疼吗?疼的话可以——”

格劳克斯没吭声。她能直接从后背感受到蓝毒的体温,自己的心跳快得吓人,余光还能看到蓝毒专注的侧脸。她干脆丢盔弃甲,身体后仰靠在蓝毒身上,偏头吻蓝毒的脖颈。

蓝毒抖了抖。“格劳克斯?”她轻声唤道。

“……很疼,蓝毒小姐。”

蓝毒转过头与她交换目光。片刻后她们吻在一起。

漫长的吻中,杯中冰块沉浮,带着星点的碎光融进夜里。


“蓝毒、蓝毒——”

蓝毒低头吻她的颈侧。常年掩藏在厚重衣物下的雪白肌肤微微颤抖着。格劳克斯挺起上半身去吻她。

蓝毒在她耳边低低地笑。

格劳克斯也笑起来。

——她甘愿溺死在蓝毒的浅海中。

-END-

评论(15)

热度(1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