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和奥🌪

平庸而稚嫩的快乐天才
=奥/🌪
低质量同人女,冷cp专业户
孤独摇滚绝赞沉迷中
笔在我手上。
看文最好移步合集,如果您真的有兴趣看这些没什么价值的东西的话
企鹅3316208338,空友大欢迎!加之前看下lof置顶谨慎决定

25190726

刚下过一场大雨,空气里的血腥味淡了些,建筑物轰然倒塌激起的大片扬尘也被冲刷殆尽,砖土废墟里有些东西蠢蠢欲动地想要破土而出。

西边的天空是一片黄色,比金黄沉稳,没有土黄沉闷,倒是有些像沙尘暴,表面上是暖色,实则杂乱无章。漫天的黄云彼此映衬着,却看不到一星半点太阳的影子。

南边的天空布满蓝紫色的雨云,只占据视野的一小部分却不容忽视。写到这儿时那边劈下一道闪电,让我无端联想到风波酝酿的整合运动。这个联想让我闷笑一声。

北边的天空是一片纯净的蓝,纯粹的白云在其中悠然穿行,甚至能听到几声似真似幻的鸟鸣。比起繁杂的黄、阴郁的紫,像是乱世中的净土。

可三种天空又和谐地生在一起,融成一片广阔的苍穹。

我清楚我该守护什么。我没有看向身后,我知道那已经是一片浓重的夜色。

这个世界很少有这样真实自然的景色,我得赶快记下来。

「文档“25190726”生成于泰拉通用时间18:39」

我在剿灭作战的归途中坐在直升机上对着笔电一阵敲打。深海色坐在我旁边,知道我在干什么后提议:

“博士,我可以帮您把它画下来。”

“谢谢,深海色。但是用不着。这种景色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很常见。”

她大概懂了。于是我们都不说话了。




▽是暑假的景物速写。挺适合方舟的,加些杂七杂八的感想改改就成了。

▽不好好写格蓝跑来胡言乱语(被打死)

评论

热度(1)